Skip to main content

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ECOLOGY & SOCIAL RESPONSIBILITY

GOTS Press Release - China +++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 (GOTS)举办美国圆桌会议

gots logo mail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 (GOTS)举办美国圆桌会议


                                                          

即刻发布                                                                                                                               要获知更多信息,请联系:
2018年3月5日                                                                             时怡: +86 13811138531, 

      

查尔斯顿,南卡州(2018年3月5日)—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上周在美国南卡州的查尔斯顿举办了主题为“创建GOTS认证商业实例”的圆桌会议,并取得了热烈反响。该圆桌会议为GOTS在全球举办的一系列地区性圆桌会议的一部分,旨在与利益相关方直接沟通,识别风险、机遇并为GOTS在具体行业和地区的需求提供反馈。

来自品牌、工会、纺织品制造商、有机认证机构和有机棉棉农等各领域的与会者济济一堂。他们听取并讨论了2017年GOTS在全球的工作进展(特别是在服装和家用纺织品行业),供应链诚信问题,当前和未来的市场,以及国际机遇等主题的演讲。

作为GOTS创始机构之一以及本次圆桌会议的共同主办方,来自美国有机贸易协会(OTA)的Gwendolyn Wyard在演讲中谈到了GOTS与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法规(NOP)的关联,Monique Marez对OTA近期的市场调研作了报告,该调研关注当前的“千禧一代”消费者如何在未来成为为孩子选择有机产品的父母这一话题。同样来自美国先锋企业的Marci Zaroff (Metawear)和 Eileen Mockus(Coyuchi)带来了GOTS如何提升美国纺织和服装行业的竞争力的最佳实践案例。此外,来自俄勒冈认证机构OTCO(GOTS授权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的Angela Wartes-Kahl介绍怎样通过第三方认证来确保公司免受“绿洗”这一负面影响。

GOTS北美代表人Lori Wyman表示:“看到有机棉棉农和主流品牌对于GOTS的热情,有力支持,进而作出的承诺,并最终作出成为GOTS认证实体的选择,这是非常令人激动的经历。”

来自GOTS美国圆桌会议的照片

GOTS是严格的自愿性全球标准,针对以有机纤维(例如有机棉和有机羊毛)制造的服装和家纺在收获后的所有加工环节(包括纺纱、针织、编织、印染和制造),包括环境和社会标准。2011年5月,美国农业部(USDA)正式认可GOTS认证,支持相应纺织品在美国以“有机”标识销售。GOTS认证确保消费者所购买的纺织产品从原材料到最终产品都获得了第三方有机认证。

要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lobal-standard.org. 可在官网上的公共数据库检验GOTS标识的真实性。

                                                                                                                              

GOTS
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gots logo mail